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漸漸地,我已經成了學校最高年級的小學生了,春去冬來,緊張的時光已匆匆度過。就要開學了。

  夏,雖悶熱,但陽光是那麼燦爛,讓我激起了奮鬥的精神,讓我的內心充滿激情。我便下定決心:為了美好的明天,侯翔,努力,加油吧!大樹似乎在為我拍手,花兒似乎在為我歌唱。一切都似乎在為我加油、打勁。

  記得升五年級時,我也是這麼高興,但是,我沒有付出多大的努力,使我的五年級之旅畫上了一個大大的“X”,有着許多不如意。但六年級,我不會了。有許多許多的原因……

  從六年級開始,是與母校在一起的最後一年了。我心有不舍,但只能以學習回報母校,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學習。

  夏天,給了我無窮的動力,是屬於我的季節。只有夏天,我才會開心,才會湧起奮鬥的精神。所以,我要感謝夏天,感謝夏天為我們奉獻了很多很多。我才能努力學好知識,為美好的明天奮鬥。

  夏,的確給了我許多許多,我深愛着夏,在我遇到困難時,它派大樹,給我演奏音樂:“沙沙沙,沙沙沙~”讓我不要氣餒,風雨過後會是彩虹;當我失敗時,它派花朵來和我打招呼:“還有機會,一定要加油!不要相信別人,只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這時,我有了自信:是的,我一定會成功!

  在我開心時,它派來天空:“一切都是廣闊的!”只會使我更加開心,更加歡樂,也會使我更加樂觀。在我成功的時候,它派來大地:“要踏踏實實,不能為一時的成功而迷昏頭腦。”會使我更加努力,更加踏實。

  夏,有時,真的有些調皮、討厭。但它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它幫助我的學習,幫助我的生活,幫我度過困難。

  夏,它有時會和大家玩遊戲,因為他很調皮,有時玩得太過火了,使大家感到一陣火熱,讓大家透不過氣來,讓它變成一個壞孩子。其實,它也是會幫助大家渡過難關的,而大家,卻沒有發現它。

  夏,一直在默默幫助着我,一直在默默扶持着我。我覺得,夏,是屬於我的季節!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總有屬於我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