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兒飄啊飄,永遠找不到自己的着陸點。曾經的我,也總是充滿迷惘地徘徊在別人的季節里,找不到屬於我自己的方向。 

 上初中后,我進一步地意識到,周圍的同學都是擁有如此耀眼的光芒,但除了我。我羨慕他們,羨慕他們的多才多藝,羨慕他們那閃亮的光環。我開始模仿起來,像他們一樣去學彈琴,學畫畫。然而最後卻是全功盡棄,我很清楚地知道,我沒有那樣的天分。 

 有一天,文學社的老師對我們說,藝術節有一個作文競賽,希望大家積极參加。同學們都有些躍躍欲試,我也打算試試看。我沒有抱着得獎的希望,參加這個競賽只是尋找一個鍛煉的機會而已。雖然在我的筆下時不時地誕生一些不合格的作文,但我畢竟是喜歡寫作的。談不上熱愛,只是喜歡,純粹地喜歡一種把鉛筆握在手裡的感覺。 

 到了公布藝術節獲獎名單的日子了。老師在中心劇場的大舞台上抑揚頓挫地宣布着獲獎同學的名字,同時響起一陣一陣的掌聲。很快就輪到作文競賽的名單了。我潛意識地稍稍地低下了頭,眼睛不知在底下尋找着些什麼。我無數次地對自己說,我才不在乎這些呢,然而,那都是違心的。我故意不去注意聽那些獲獎同學的名字,怕再一次受到那種失落感的侵襲。可是,在不經意間,我似乎聽到了我的名字,我不敢相信,有點夢中的恍惚與朦朧,但這又是千真萬確的!我從來都沒感到我的名字是這麼的響亮過。雖然只是三等獎,但不會有人知道,此時此刻,我的心中正在為自己響起一陣持久的掌聲。我似乎覺得,那個曾經總是躲在某個角落裡的女孩,現在終於抬起了頭,原來,那麼廣闊的天空,也有屬於她的一席之地。 

 我開始試着走出別人的季節、別人的天空,我不再去做同學的影子。我有自己的性格,我有自己的特長,我成長的軌道不應該與任何人的重疊。 

 其實,一株再小的米蘭,都會在某一個季節里,吐出一絲芬芳。同樣,總有一個屬於我的季節,讓我的青春盡情綻放。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