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煩惱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煩惱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什麼事情都很糟,煩惱形影不離地跟隨着我,眼前的世界也越來越模糊了。 

  “不要眯眼,揉眼,坐端正,抬頭,挺胸..... ”老爸時刻的“監視”着我的一舉一動。 

  可是,稍不留神,我便緩緩地向下傾倒,趴在了桌子上,緊貼着書本,浸泡在書海中的世界,突然,“啪......”的一下,隨後一股刺骨的疼痛進入了我的骨髓中,爸爸那隻大大的手掌便印在了我的背上,我摸着疼痛又不由自主地鑽進了書本中去了,希望能找到一絲的靈感。 

  眼前的世界越來越模糊了,眯着朦朧的睡眼,昏沉沉的拖着疲倦的身子從床上爬了下來。“不要眯眼,眯眼會近視的啊。”老爸在身後喊着,我還是沒有改正,可我也想改,就是無法改掉。 

  鼻樑上多了一個沉重的“禮物”,架着。跑步時,下雨天時,它也跟着我跑,在我的鼻樑上跳啊,蹦啊,不亦樂乎,可是摘了它,望着視力表,只覺得個個是小黑點迷糊不清,上下左右顛倒不清,看的我是眼花繚亂。 

  我可後悔當初不聽老人言,現在是吃虧在眼前,真是煩惱。 

  捧着一本世界名著,愛不釋手,細細品嘗着,能體會到淡淡的香氣,正嘗到甜味,我趴着品味,可是一幅幅黑暗的畫面,一個個字都傾斜了迷糊不清,我長得大了眼,強忍着,打着日夜戰,可是還是被瞌睡蟲所戰勝了,我抱着書本,香甜地睡了,半夜驚醒,我繼續看,拿出手電筒躲在被窩中,趴着,躺着,坐着,可覺得人物的形象更加的模糊了,字也,我又..... 

  視力越來越差了,鼻樑上的那個“禮物”也更加的重了,更加不適應了,我好煩惱,我何不希望時間能夠倒流,就不用戴眼鏡了,就不用擔心跑步時被同學撞到,鼻子上有一樣東西。 

  煩惱伴隨着成長,煩惱是我變得更加頑強!

您正在瀏覽: 在煩惱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煩惱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