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萬物都有屬於自己的季節,而我的季節,究竟是什麼呢?百花爭艷的春天;驕陽似火的夏天;落葉紛飛的秋天;白雪皚皚的冬天;還是……我不知道。但,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那是2010年的一天,也是我與丁丁相識的一天。那時要上四年級了,不巧的是,學校要分班,我悲喜交加,悲:以前的那些”鐵哥們“”死黨“將要與我分開;喜:我又結識了一些知心朋友。當然,丁丁也在其中。

  丁丁是我見過的最真誠、最善良的女孩子。是她,給我帶來了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是她,教會了我什麼叫快樂;是她,讓我體會到生活的樂趣,使我對生活充滿了信心,能夠以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面對未來。

  丁丁,這個使我難忘的女孩,卻在升入中學的時候與我分開了,現在,我每時每刻都在想他,不知道,她在想我嗎?

  2012年,這個使我與丁丁相遇的年份,是我的專屬年份,我的專屬季節。

  初一:江良嫻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