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邊想,一邊淡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邊想,一邊淡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想你。

  燈很亮。

  可我睡著了。

  但我要你知道,我在遠方。但我未曾離開。

  其實,一個人,挺好。

  獨自逛街。獨自吃飯。獨自聽歌。連哭,都只能抱着自己。  

 自己的世界,很小。安全。 

 如果我沉默不語,一定不是我已厭倦。我只是在凝視窗外曠遠的天空,冥想着一些時間以外的事物。比如我該如何,把自由安置在你企盼飛翔的翅膀。 

夜深了,此刻,你一定安靜地沉睡着……  

 最近,總是寫字,寫字。如此而已。我是個懶人,徹底的懶人。除了文字,我不對任何東西付出着。 

 夜了,此時的孤獨將化作縱橫交錯的思念!  

剛才,在聽“我要我們在一起”,很喜歡這個名字,我要,多麼有魄力的話啊。  

 我不想說,我要。因為,我要不起 

總是想,如果,我放棄文字,是不是就會快樂。可是,我又想,如果我連文字都沒有了,那麼,我還有什麼。我還剩下什麼可以繼續揮霍。 

 呵。忽然覺得自己的悲哀和失敗。原來,我真的,適合被遺棄。不該被同情。 

 呵。決心離開。只給自己暫時的一片天地棲息。我想。少了誰,誰都可以活的。 

 呵。原來,這個世界所有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都是騙我的。  

 呵。原來。我的身邊,真的沒有人。

  曾經的那個QQ丟失了,曾經天真的文字早以不了了之。我真的不是為了文字而生的人,只是寫字的人。當我的心情難過到極點,真的不知改寫什麼樣的字了。  

 人,你註定無法忘記,就像張學友的那句歌唱的一樣——“忘記你我做不到,不去天涯海角,在我身邊就好,要是承諾不可靠,是什麼讓我們擁抱……”。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記憶,你永遠不會淡忘。因為不會淡忘,所以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情。但我知道,在他真的決定離開我,離開她,離開學校時,是多麼的難捨和惆悵,很無奈,但卻又無比現實。 

  離別,我們不忍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一邊想,一邊淡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邊想,一邊淡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