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觸動了我心靈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了我心靈的一句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天靜悄悄的,好像有千絲萬縷的心在糾纏它!我出去散步,呼吸着黑夜的味道。閉了眼,張開雙臂向前邁步走着,突然,一位小男孩因為調皮,把皮球重重地“砸”到了我的後背。我呻吟着,正想是誰如此不文明,誰知,那個小男孩低聲的說了句:“對不起,姐姐”就害羞地跑了。他可能是愧疚,也可能是害怕,但他那句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心靈深處的弦好像被觸動了一下。我仔細地回味着這三個字,或許我已經感覺不到疼了,或許我已經不再責怪那個可愛的小男孩了------“對不起”這三個字一直在我腦海里蕩漾,攪得我睡不着覺!一個小孩子能認錯,能知錯,他勇於說出來,這是很多人難做到的。我不但不能責怪他,而且我還很敬佩他。我多麼想再見到那位小男孩。想親口對他說一聲:沒關係!突然想起,那個小男孩的皮球或許還沒拿走吧!於是,我跑了下去,找那個皮球。抬起頭,正對上那個男孩子的眼眸,他眼中依舊隱含着那種歉意,他吞吞吐吐地說道:“姐姐,對不起!還疼嗎?”我愣在那裡,盯着前面那雙大大的眼睛很久。那聲音彷彿穿過胸膛,原來我在越來越冷的晚上也可以是暖和的。一句“對不起”包含着歉意,流露出人性的真、善、美,可以給人的生活帶來正能量。我的心靈受到深深的觸動,我不再感到夜晚的冷。我希望我們對自己有過歉意的人也說聲“對不起”。夜,真的深了,但夜不再讓我恐懼。

  初二:月月99

您正在瀏覽: 觸動了我心靈的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了我心靈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