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小偷和他的母親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偷和他的母親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小偷和她的母親》有感 

  書籍是可以使人登上最高的寶搭,書籍是知識的源泉,是智慧的鑰匙,前進的階梯。 

  我愛讀書。最近我看到了一篇《小偷和他的母親》,下面就讓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很久以前,有一家三口,父親、母親和兒子,父母都非常疼愛兒子。要什麼就給他什麼。可是有一天,兒子的父親逝世了,這對於他們家庭是一個晴天霹靂。從此,嬌生慣養的兒子因為母親無法滿足自己的需求,就出去偷,偷鄰居家的、同學的。而他的母親卻袖手旁觀,還不停地誇讚兒子能幹。十多年過去,她的兒子成了一名江洋大盜,有一次去偷官府的銀子而被抓。當他母親來看他的時候,他在不停地抱怨母親:“都是你,都是你,要是你當初管教我,我至於這樣嗎?”他母親二話不說,最終留下傷心的淚水走了…… 

  故事讀到這裡,知道這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也知道小偷的母親對她兒子的百般寵愛,可是愛表現這種方式實在是太不應該了。雖然說,母親對子女的愛是無私的,但是,母愛也是有限的。因此,我們做事情不能以來着父母,要學會獨立。母親對我們的愛,我們用心去感受才能感受的到。畢竟,大愛無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我愛讀書,我總覺得讀書給了我有不一樣的樂趣,因為書籍讓我懂得了感恩……

您正在瀏覽: 讀《小偷和他的母親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偷和他的母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