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你的生命旅程中,你一定有自己堅持不懈的信念,你的心中也一定有你一直銘記的事吧。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叫做堅強的寶箱,它要我們找到一顆會發亮的鑰匙,去開啟它。我心中有着堅持不懈的信念,更有一個叫做堅強的寶箱,等着我去開啟。

  在我的記憶珍果里,有那麼一小小顆珍果使我難以忘懷。記得十歲那年,父親買了一輛適合我騎的自行車。我對它愛不釋手,於是就叫父親教我騎。那天中午烈日炎炎,那些花花草草似乎被太陽公公曬得很熱,它們在盡情地搖擺着身子,似乎只有這樣才能涼快一些。我和父親就在一顆大樹下站着,父親開始教我騎自行車了,我一摸到自行車的扶手,心中就已經興奮不已。當我完全坐上自行車時,心中感慨萬千,想着:我今天一定要學會騎它!然後,父親在後面抓着自行車的尾巴,以便控制自行車的平衡。在父親的幫助下,我已經很快學會了一半了,我叫父親不用再扶着車尾了,我要試着自己騎。我自己鼓起勇氣坐上去,接着腳一踩踏板,沒想到前面有一顆像小雞蛋一樣的石頭,我粗心大意地沒有注意到,自行車的輪子就壓了上去,一個打滑,我就摔下了自行車,我的手擦到地板上的小石子,鮮血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不停地往外湧出。父親剛剛去上洗手間去了,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像一波來勢洶洶的潮水一樣衝著眼眶而出。父親已上完洗手間出來,就看到我這副狼狽的模樣,連忙向我走來。過了一會熱,父親幫我包紮好了傷口,然後來問我還繼續學騎么?我聽了,低着頭沉默不語,心裡卻在做着激烈的鬥爭:一個小紅人在我腦海里冒出來說:“繼續學,別忘記了你是打不死的小強”。聽了她的話,我猶豫不決,在我猶豫期間,又有一個小黑人冒出來說:“不要繼續學了,學不了就乾脆早點放棄吧”。它們兩個在我腦海里打來打去,最終小紅人勝利了,因為我決定了要繼續學下去,我是一隻打不死的小強。接着又在父親的幫助下, 我已經學會了一大半了。接下來的幾天,我努力地學着。最終給我學會了,我心裡樂滋滋的。

  經過這件事後,我心中百感交集。我還記得那時父親誇了我一句“女兒,你很堅強”,這句話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弦,也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中,讓我時刻都記着堅強在我心中,我已經開啟了它。

您正在瀏覽: 堅強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