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江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江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江湖

  很久以前就聽說了這個詞,我和它“一見鍾情”。雖然不知道意思,卻覺得它很適合我,我喜歡它。因此,我的心中一隻有個位置留給它,等待着某一天我能步入“江湖”。 

  江湖在我的心中是一種開拓、豪邁、瀟洒和風流。但那裡險象環生,為隨機應變能以無法變有法,百戰不殆。中華歷史源遠五千年,多少英雄好漢闖蕩江湖,獨步天下! 

  人們習慣地追求更好的生活,而下意識的想遠離艱難的歲月,忘了生活的本質就是體驗。在我心中,唯獨江湖推崇這種生活常態。江湖人士心胸寬廣,遇到挫折就地站起,重頭再來!江湖人士瀟洒風流,從不被困難打倒,一路打拚下去! 

  心比天高,命比紙薄,是江湖的失敗者。曾看過一句話:“把做每一件事都當成抓住一根救命稻草,把何方人士看成眼中釘,哪裡還有所謂的江湖氣概?”是呀! 

江湖是戰場,卻又充實着生活,這時,唯有仁者才能天下無敵。忘不了那佛山無影腳,忘不了那降龍十八掌,永遠記得那麼輕輕一說,卻立下了山盟海誓,有天地萬物作證,“一諾千金”大概就是江湖之言吧! 

  曾讀過一句“看似懸崖峭壁,殊不知,跳下去就是一片清涼湖水”。我很欣賞這句話,大概這就是我的江湖寄託中的一部分吧! 

  我什麼時候才能獨步海內,笑傲江湖! 

  我心江湖! 

  天馬行空,揚鞭絕塵走千里 

  唯有忠肝和義膽 

  人生事實沉沉浮浮向天際 

  ------《天地武魂》 

  這是我的朋友對這篇文章的評價。

您正在瀏覽: 我心江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