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國,開滿白色的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國,開滿白色的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花,它通體的都是白色,中間突兀的一點花蕊,嫩黃嫩黃的。我並不曉得它是什麼花,請讓我暫時把它稱為“想念”。 

  有一個國家,它在東經2度到西經7度,北緯50度到58度。它那裡開滿了白色的花,那白色的花僅僅代表了我的想念。它是英國,與我們時差七小時。 

  英國有一個倫敦。那裡住着我熟悉的人。他在那裡讀書,四年而已。種種花,唱唱歌,寫寫字,做做夢,上上學。四年就過去了。滴答滴答,四年很快,思念不再。他可以在倫敦歌劇院,看經典的《胡桃夾子》。也許那時他幾乎是半睡半醒。我可以想到他站在本傑明監製的大本鐘下面,調着自己的手錶。連一分一秒都想跟大本鐘同步。當大本鐘每走一小時就發出深沉而又鏗鏘的報時聲時,他會頓時嚇了一下。我還可以想到他在在欣賞泰晤士河的樣子。會有懶洋洋的模樣,愜意十分地聽泰晤士河的聲音。或許是波濤洶湧,也可能是細水長流。這要等他回來告訴我。 

  這時,我們的想象從外面回到家裡。我可以想到他房間亂糟糟的樣子。被子很隨意的躺在床上,充滿羽毛的枕頭被無情地丟在了那地板上,那身便裝,倒在了椅子上。凌亂的桌子上,擺着報紙,書籍,茶杯,還有最重要的電腦。 

  想到這裡,我們該把想象全放在後花園了。那裡肯定種滿了白色的花,那種代表我思念的白色的花。他拿着水壺,露出白閃閃的牙齒,嬌艷欲滴的水珠,十分配合的滴在了花兒身上,呀,真舒服。這是花兒的想法。那個白色的花,很純潔,就像他一樣,也像我對他的想念一樣。 

  +44。要給你打電話的話,要在號碼前面+44。我記住了,我要打個電話過去問候問候你和那些白色的花。隨便在問問你什麼時候會回來,再隨便問問,需不需要我和彬一起去那邊找你。呵呵。 

  說起找你,我被自己的幼稚打敗過。你是情人節離開的溫州,情人節的后一天,我出現過一個念頭,打理好行李,帶上白色的花,去英國找你。不想看時間這麼快一點一滴的過去。所以行李打理得很快,即使裡面全都是零食、一支筆和一個本子。無論去哪,我都不能忘記我筆和紙。可是,我很快又成熟了回來。我怎麼去找你,誰會給我買機票,我的學習怎麼辦,到了那邊,耽誤了你的學業怎麼辦。一個連一個的問題,逼迫我把零食從行李包里拿出,把我的筆和我的紙也擺回桌子。所以,我的獨自旅行就這樣結束了。沒去成英國,連白色的花都凋謝了。 

  現在是深夜12點,你們那裡是早上了。林溪源,早上好。別忘記給白色的花澆水,也別忘記我的想念。

您正在瀏覽: 英國,開滿白色的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國,開滿白色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