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有兩個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有兩個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會有兩個我." 

  這是<終極一班>里的一句啟發性的語言.聽到這話,我的心莫名的顫動了,似乎就是故意說給我聽的.是的,我贊同這句話. 

  一個人會有兩個我,一個是積極的,另一個則反之. 

  就像我,似乎我的元神分成了兩個靈魂,給了我兩種矛盾的想法,它們該是永遠戰鬥直到勝利的,可無端的,它們一直安靜着,安靜的讓我矛盾,鬱悶,不解... 

  驀地,想起今天是假日的最後一天. 

  "哎,真是不想去學校,看見老師就緊張,那麼緊的功課,那麼重的壓力,我彷彿承受不起,要是不上學該多好,在家裡忘卻所有煩惱,不用開動大腦,不用想那些問題,更加不必的是面對那些異樣的眼神,我受不了別人對我的偏見,更討厭那些裝模做樣獃獃的同學,以為沉默能討老師喜歡就是勝利?哼,我才不屑.他們現在的樣子將來能在社會上爭得一席之地?這是個值得考慮的問題.總之,不去學校就是輕鬆的啦!" 

  "不,我是有理想,有抱負的人,絕對不能因為外界的因素影響我的奮鬥和情緒,無論是人,物,事...都不可以.剩不久我們就要考試了,那是此學期能證明我課本上知識的情況,也決定着我離夢想的距離,要縮小距離就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去學校,那裡有較好的學習氣氛,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向夢想的方向努力!要銘記自己的誓言,暫且不去干擾他人的事,或許那也是一種學習方式,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但丁說的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嘴張在別人身上,與我無關.重要的是努力努力再努力!" 

  兩個靈魂不斷爭執着,雖然打破的那片安寧,卻也沒有觸發戰爭.不分上下,不知道該聽哪個我的話.我沉默... 

  "保存着這兩段話,以後再裁決吧!" 

  "不,現在就做決定,不要優柔寡斷的!"她們又開始爭執了,我不知所措. 

  最終,還是迷迷糊糊地走進了校園,或許有抱怨,但幸運的是,兩個我,都有同樣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有兩個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有兩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