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國狼和中國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國狼和中國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隻中國的羊是只書獃子,它很想去學英文。於是某一天,他乘船來到了英國,在倫敦城的郊外碰上了一隻狼。那隻狼表示願意教它英語,於是中國羊和英國狼約好,第二天一早在郊外碰頭。 

  次日,中國羊依約和英國狼碰面,英國狼先教了中國羊語法,然後教詞語,這樣一天一天地學下去,終於有一天輪到學句子了。英國狼首先教中國羊: 

  “What do you want to eat?” 

  “蛙-度-以-汪-兔-依?” 

  “不是不是,是‘What—do—you—want—to—eat’。” 

  “What do you want to eat?” 

  “啊哈,對了,對了!”英國狼興奮地撮着手掌,偷偷地摸了摸它那鋒利的爪子。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想吃什麼。’,懂了么?”英國狼緊接著說道。 

  “懂了,先生。”中國羊也很興奮地說道,又不斷試了幾遍。 

  “接下來我教你答句。答句是‘I want to eat——’這個‘eat’的後面就是說你喜歡吃的東西的名字。” 

  “愛-汪-吐-咦 grass.”羊兒嘗試了一遍,立即面露難色。 

  狼無可奈何地搖搖頭,一字一句地說道:“I-want-to-eat-某某!” 

  “好吧!”羊說著,有些蹩腳地說了一遍:“I want to eat grass.”

  “現在我們倆來對話吧!我先問。”狼說。 

  “What do you want to eat?”狼再次開口。 

  “I want to eat grass.”羊這次回答得很通順、很暢快。隨即他問:“What do you want to eat?” 

  “I want to eat sheep!”狼大喊着,一口把可憐的綿羊吞下了肚子。

您正在瀏覽: 英國狼和中國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國狼和中國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