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英國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國之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聽了幾天課後,不禁對英國人隨性的處事方式所吸引,心裡隱隱對今天的倫敦之行充滿期待。 

  在肯特開往倫敦市區的火車上只停留了短短的幾十分鐘,我們就到達了心裡不知期待了幾百次的目的地。剛下火車,就被倫敦人快節奏的生活方式所吸引,漫步在倫敦的街頭,到處都是行色匆匆的行人。來往的車輛雖然很多,但經驗有序完全感覺不到濟南大街上那種擁擠和嘈雜。大約走了10分鐘,遠遠的看見了了舉世聞名的London Eye,它穩穩的矗立在泰晤士河畔,獨特的懸臂式結構讓人看起來很驚險的把大部分摩天輪懸吊在河中央,但是在水洗似的藍天白雲的映照下,讓然發出銀色璀璨的光芒。走進泰晤士河,清澈的河水映襯着碧綠的水草在水中搖曳,每幾分鐘在岸邊出發的游輪像一顆顆明珠般點綴着這充滿歷史氣息的古老河流。沿岸的酒吧在河畔支起巨大的太陽傘,遊人們一邊品嘗着美酒一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享受着溫暖的陽光…… 

  沿着河邊走,就可以看到英國皇室建築的最典型代表Big Ben,站在它下面,才感覺它比自己想象中的還要宏偉。圍着它繞了一圈,來到了議會大廈的入口,經過簡單的安檢后,我們終於進入了議會大廈的內部,來參觀英國的權利中樞的構造。我們的整個參觀過程是由一個名叫Hamburger的貴族議員來引導的(據說就是他的祖父發明了這風靡世界的快餐)。進入貴族院后,感覺自己的感受都無法用言語來表達,金碧輝煌的女王寶座,氣勢宏偉的屋頂壁畫以及世界矚目的精美雕塑,無不令人嘆為觀止…… 

  一直到晚上,我們都在不停地參觀倫敦著名的景點,白金漢宮,國家美術館……草草的打發了晚餐后,我們又再次踏回倫敦街道,走向看莎士比亞戲劇的劇場。倫敦市區的街道不似濟南的,他們仍舊是幾百年之前的樣子,古老的街道旁聳立着有着幾百年歷史的建築,漫步其中好像將自己置身於時光隧道之中,從幾百年前一直穿越回21世紀,古老的畫面在腦中回蕩,但耳中不斷晃過汽車的油門聲卻將我拽回現實。 

  回憶一天的生活,這座充滿朝氣與活力但又充滿歷史滄桑的古老城市以它獨有的魅力吸引了我們這群懷有夢想的女孩,我們都在心中畫下一個圈,我們一定會再回來。

您正在瀏覽: 英國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