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國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國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英國館 標籤:中國館作文

  在去年的上海世博會上,我們見到了很多各式各樣的場館,其中最具特色的,就要屬英國館了。

  來到世博園區,從橫越三區的世博軸上遠眺英國館,英國館就像一株巨大的蒲公英,上面長着一根根排列整齊的絨毛,閃着七彩的光芒,在夜幕中顯的格外耀眼。

  離開世博軸,來到英國館前,我驚喜地發現“蒲公英”上的絨毛原來全都是由一根根亞克力管構成的。管子細細的、長長的,裡面還有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小黑點,遠看還真能以假亂真呢!“太有創意了!”我不禁讚歎到。

  進入英國館,我們身邊就出現很多各種各樣的稀有植物,有的還有很多的功效。再向里走,來到“蒲公英”的內部,哇!這麼多種子!在蒲公英上那些絨毛裡面裝滿了種子,有這種,也有那種,有400萬顆之多,讓你目不暇接,簡直就是一堵堵“種子牆”,怪不得被稱為“種子聖殿”呢!

  英國館的設計真巧妙呀!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五年級:楊正

您正在瀏覽: 英國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