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的英國老師(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英國老師(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照例騎車來到科技局把車鎖好后,直奔教室。我打開教室門只見教室內空無一人,呵,我還是最早的呢!我習慣地打開了教室里的電視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同學們差不多到齊了。我瞧了瞧,老師還沒有來。正當我電視看得津津有味時,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靠!嚇死我了!不是說好了今天教我們的是英國老師Mather嗎?怎麼會是中國老師王老師呢!於是同學們都無奈地裝模作樣地讀起書來。一位高個子女生大膽地走到王老師身邊輕輕地說:“今天不是英國老師來上嗎?”另一個同學附和說:“是呀,這次應該是Mather老師來上!”於是王老師打電話證實了這一事實,接着她就開着小汽車溜回家去了。同學們竟然高聲歡呼:“吆!太棒了!今天又不用默課文了!” 

  正在這時,Mather老師終於閃亮登場了!於是同學們個個坐得端端正正,期待着他早點開課。Mather老師拿出點名冊開始點名了,當老師點到高卓越時沒人回答,同學們說:“沒來。”老師又問:“Why?”他的同桌說:“他被謀殺了。”這一句話引來了同學們的一陣爆笑。Mather老師瞪了瞪眼睛作出很疑惑的表情,好像沒聽懂似的,於是,我同桌黃詩穎作了個殺頭的動作, “He is a bad boy!He is a bad boy!” Mather老師邊說邊把右手靠近脖子抹了一下。黃詩穎捧腹大笑,笑得滿臉通紅,連最簡單的話都說不清楚了,我聽了半天,才聽明白,原來她說“這個老師好玩死了!”。直到Mather老師說了stop同學們才停止了說笑。老師叫我們翻開課本,我們就認真地讀起書來。 

  ……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英國老師(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英國老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