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誘惑,是天使還是魔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是天使還是魔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個記者,採訪過一名事業有成、頗有名望的成功人士。這位成功人士說,他能有今天的成就,應歸功於母親和兒時的一個蘋果。他說,當時母親從集市上買來一些蘋果,他和弟弟都想要。母親告訴他們,必須先把園子里的雜草拔乾淨,才能得到蘋果。面對蘋果的巨大誘惑,他和弟弟花費了一個下午的努力,終於得到了想要的蘋果。此後,無論做什麼事,他都持這樣一種態度,既必須經過艱苦的努力,才能得到應有的收穫,誘惑,像天使一樣,使得他在事業上一直乘風破浪……

  誘惑,不僅是天使,有時它還是魔鬼。

  據報道,曾在美國風靡一時的“油炸圈餅王”現已淪為乞丐。這聽起來似乎讓人匪夷所思,但卻是真實發生的事。靠自己的絕活——油炸圈餅成為百萬富翁以後,他卻受到賭博的不良誘惑,他賭掉了百萬家產,賭掉了幾十家連鎖店,賭的妻離子散,最終成為一名沿街乞討的乞丐,寄居在別人四面漏風的走廊里,凄慘無比……

  誘惑,是一柄雙刃劍,好好把握,它就是助你成功的天使,放任自流,它就是使你一敗塗地的魔鬼。讓我們好好把握誘惑這柄雙刃劍,抵禦不良誘惑,最終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誘惑,是天使還是魔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是天使還是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