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怎樣燦爛飛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怎樣燦爛飛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追尋我們的夢,一朝又一朝,無怨無悔——題記 

  昨天晚上看了一個報道,一場悲劇、一個孩子的出走.因為在這個優勝劣汰的社會下,自己的才華被淹沒、成為泡影.即使為夢想努力,換了一份又一份的工作,但現實和夢想都不為這個無力的弱者敞開. 

  其實他不屬於一個競爭者,而是一個無條件去競爭的失敗者(因為家庭條件環境等因素),有才、追求智慧,其實不必一定要成功,但是他的執着、壓力還是使他被強烈的自我現實壓迫,離家出走. 

  由此感觸很深,現在的生活就像競賽,要怎樣贏得精彩?我現在要做什麼?現在做的是否有意義?但是我明白追求一味的個性張揚應有一個底線.為什麼他的路越走越窄? 

  但是,我想年輕是我們的資本,青春的我們有着無數的夢想,當一個幻滅時,另一個又冉冉升起,永遠生生不息,縱使它未能實現、他傷感無奈,但這種為目標奮進的精神永在.青春的我們有必要逃避嗎?對生活不解時,會在馬路上無盡地徘徊、遊盪,似乎尋找失落的自我.青春的我們應找一條僻靜的小河,細細體會垂釣人生.青春的我們一半清醒一半夢,我們應為夢繼續前行!生命就會燦爛飛揚.

您正在瀏覽: 生命怎樣燦爛飛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怎樣燦爛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