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女是怎樣煉成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女是怎樣煉成的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美女是怎樣煉成的 

溫馨提示:看下文前,請預備速效救心丸一顆,手機一部,時刻準備着,在看完后立即撥打120轉7。 

本天才一生下來,就命中注定是西施轉世——美女一個。大家有所不知,這還得從十三年前說起。本人之所以成為一朵“花兒”,還得先捧捧俺爸俺媽。他們給予了我多麼優良的染色體啊!沒錯,胎生動物可是會保持親本優良性狀的哦。不過,像本美女如此將雙劍合璧又青出於藍的怎麼說也是萬里挑一啊。 

就暫且把俺爸俺媽比作是“角”吧。我擔保,他們絕對是一對互補角。老爸迷人的雙眼皮,富有戲劇性的小丑鼻遺傳給了我。老媽深沉的大眼睛,弧度優美的瓜子臉賜予了我。身為他們的美女女兒,真是榮幸,榮幸! 

據史書記載,俺媽生俺前,除了必須完成老爸的作業——水果一盤外,吞進肚裡最多的,就是牛奶。 

現在想來,奶牛還真是無私,自己身上雀斑麻疹遍布,卻給予我們牛奶一滋補養顏。牛奶內含有高級脂肪、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能讓肌膚更滑、更細膩,更光澤,真想要感謝俺媽喝了那麼多的牛奶,讓本美女剛出生就顯得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爆胎。 

純白小辣妹終於問世了,剛從產房中抱出,我就施展出了自己的美女本色,光是亮白的皮膚就電到了一大撥人,顯示着非誠勿擾的魄力。唯一遺憾就是,實質上只有五斤八兩的我光看看臉上的肉就如“金華兩頭烏”差不多了。 

自此,我傳承了媽媽的方法——喝牛奶。在腹中,我只有忍辱負重吸收着媽媽“施捨”給我的養料。現在,在我的地盤就得聽我的,我可以為所欲為的暢飲牛奶了。似乎是遺傳,我特別愛喝牛奶,天天早晚一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還倒是喝出了點小聰明。上精英班時,我和我的一個老友被同學譽為“黑白無常”。他的原評價是這樣的:“這兩個傢伙,我們題目都還沒看完,他們就會做了!”但我總喜歡在“黑白無常”前加上“絕世”二字,因為我驕傲於自己的“絕色”。不用說,我就是那個“絕色白鬼”咯。 

逐漸淪入了青春期,1米60的我開始注意自己的形象,我最壯實的時候竟達到了86斤。喝了12年牛奶的我決定斷奶減肥。誰知,飲食不均衡導致我的體重反而一路飆升,都差點沒成老母豬了。我只有聽天由命,自慰“肥胖產生美”,恢復正常飲食,照樣喝着牛奶。彷彿能感覺到那乳白色液體順着自己的食道慢慢的流入我的胃裡,翻騰着,不斷地分解着脂肪。我成功減到了81斤,再次亮出我的魔鬼身材。不僅如此,每晚喝了牛奶,我總是睡得特別香,特別甜,夢裡彷彿還留着哈喇子找牛奶。 

看來我已經把我的特點描述得淋漓盡致了。我相信不論什麼樣的自己都是最美麗的。沒錯,我的秘密武器就是——牛奶。哈哈,美女就是這樣煉成的! 

後記:我自以為很美,只是美得不明顯。自己說的不算數,大家說我美不美?美!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美女是怎樣煉成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女是怎樣煉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