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麼多年的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麼多年的未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需要讓自己靜下心來,時常的,要受到控制。

  遠方到底有多遠,未來到底有多長。你在知乎上,也看過那麼多人編出來的故事,但是每一次,他們都在努力想要做好自己,就好像無數次,你也曾經掙扎與人情世故的選擇。

  可是最終仍然沒有答案。

  未來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名詞。在這個名詞里,你可以看到無限的希望,可以看到那些逐漸錯失的事物,最終都能夠得到一個好的結局。

  沒有誰會一直守護着你的玻璃心,但是你仍然要感謝,曾經有人說過那樣的故事,也會有人看過。那麼多美好,你需要時刻讓自己看到,但是也不能憋屈自己,有話想說就說,不必要讓自己難過。

  我們口口聲聲地說著曾經,想着未來,可是真的事情落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又開始變慫了。

  我們閑來無事,也會去刷空間,刷朋友圈,也會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中,不斷經受着別人的打擊和生活的驚濤駭浪,但是我們最終還是要成長。

  沒有什麼是無法忘記的。

  沒有什麼是需要總在我們心頭,看不到因果,也看不清未來。

  我會一直都記得,曾經你輸入的那些記錄,他們也會銘記在腦海,也會突然想明白,原來他曾經的一句話,居然讓你一下子記了那麼多年。

您正在瀏覽: 那麼多年的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麼多年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