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可惜,那麼多後悔的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可惜,那麼多後悔的機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發過來問自己在幹嘛!我說,我感覺自己像瘋子,此時此刻!

  是的,難道不是ma?自己都覺得自己好陌生!

  曾經自己也是這麼沒有原則的嗎?自責,但是,卻來不及!已經做過了,講也是自己人生中的一個篇章,自己沒有能力,更沒有機會,讓這樣的事情成為泡沫,忘記!

  我做不到!

  人生,並沒有那麼多的可惜。如果認識也可以像上一秒一樣,買了,馬上就可以退款的話,那麼,人生,何來不好走?人生,何來想當初?人生,何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人生,真的沒有那麼多的機會讓你後悔!請不要再做沒有理智的事情了!親愛的!請不要了不要了!不理智的一個小小的瞬間,或許讓你失去了自己 ,或許讓你在他人的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親愛的,親不要這樣,社會,不需要想你這樣沒有原則沒有自控力的人!社會,也會排斥今晚那種行動的人!不要了!不可以成為被社會排斥的人,不可以成為沒有原則的人!

  人生,沒有那麼多的機會讓你後悔,請你謹記教訓,以後的每一步,請清晰地走,請穩重地走,請認真的走,請經過思考慎重走!因為,錯一步,或許毀一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可惜,那麼多後悔的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可惜,那麼多後悔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