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失戀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失戀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戀, ,我一直覺得很神秘.可它還是鬼使神差地發生在我身上. 

  2007年9月29日,認了小升做哥哥,那天是處初二第一次搞衛生,我借了他的衣服來穿,我忽然覺得全身充滿活力,竟然拿了兩桶水上去,天哪,那可是十五升一桶的啊,那一刻,我知道我犯下了大錯,我愛上他了. 

  2007年10月16日,他竟然說晚上跟我互發短信,我答應了,我問他為什麼幫奸妃?他說是又怎麼樣?我生氣了,他說別生氣,我親愛的老婆!我深知:如果我回復了這條短信,我就會越陷越深,最後萬劫不復.我還是回了. 

  2007年10月20日,我把初吻給了他的左臉. 

  2007年10月21日,一群人圍毆我,他趕來救了我,我撲到他懷抱中哭地淋漓盡致. 

  2007年10月23日,我們的事好像被老師察覺了,他和我好像疏遠了許多. 

  2007年10月24日,我們的事被老師知道了,就像完全攤在陽光底下.結果還是分手了. 

  現在已經是零八年的六月四日,在這不長的八個月,彷彿經歷了人世間所有痛苦的事開心的事.一切都過去了,彷彿一切都回到了原點,我們又重新認識了對方,也好,就當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吧!但我還是相信,我們還會重新開始的,不會太久的.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失戀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失戀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