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源於失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源於失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彩虹固然美麗,但需經歷風雨;成功固然快樂,但需經歷挫折。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誰的人生道路上也不可能一馬平川,或多或少,都會有些挫折,面對這些挫折,勇敢鎮靜的人則成功,膽小怕事的人則失敗。努力,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你,當你失敗時,那些嘲諷你的人往往使你堅強。無論如何,在人生的道路上挫折只能你自己面對,沒有人會為你阻擋。所以要學會在逆境中努力。

  “我立馬千山外,聽風唱着天籟,歲月已經更改,心胸依然自在,我放歌萬裡外,明月……”這不,剛吃完早飯從姐姐的房間便傳來陣陣“動聽”的歌聲。還有一個月姐姐就要畢業了,她準備在畢業典禮上送給曾經在一起寒窗苦讀的同學們一首歌,祝願大家以後的學習順利,萬事如意。“麗麗,到我房間來一下。”爸爸在他的卧室叫我。我一邊回答一邊向爸爸的卧室走去,“嗯,馬上就來了”“麗麗啊,你呢也知道,還有一個月你姐姐就要畢業了,她想啊,在畢業典禮上送給曾經在一起學習的同學們一首歌。雖然她的聲音不好聽,但萬事開頭難嘛,凡事總要練的。希望你呢在這幾天不要說打擊他的話。”“嗯”我回答“這我知道”在家待了幾天,我是實在受不了她每天那狼一般的“叫聲”這可怎麼辦呢?嘿嘿,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便去姨媽家享幾天清閑。

  我在姨媽家住了兩個禮拜,嘿嘿,沒有噪音的日子可真安靜。我想這姐姐的畢業典禮結束了,家裡也該安靜了。就與姨媽一起回家,剛到家中,看見姐姐正拿着剛剛從學校取來的畢業典禮全程光盤。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等待姐姐的出現,不一會兒,只聽主持人說:“下面有請李芳同學演唱一首《我從草原來》,祝願曾經寒窗苦讀的同學們以後學習順利,萬事如意。”餘音未落姐姐便出場了。“哇”我不禁尖叫一聲。這還是姐姐嗎?雪白的紗裙,邁着優雅的步伐,口中唱着:“風從草原來,吹動我情懷,吹來我的愛,那花香的海,我從草原來,溫暖我心懷,不變我的情,那天藍的愛……”我痴痴的看着屏幕,心中頓悟。

  失敗是成功之母,歷經挫折才有機會成功。“把握生命里的每一份感動,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明遠小學六年級:宋銀萍

您正在瀏覽: 成功源於失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源於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