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哭哭不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哭哭不出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覺得很累很累,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憂鬱症了,期末考試,與父母的矛盾,班級里的壓力,這些大事小事,都會使我感到煩躁不安,我害怕,壓力很大,我又害怕成長中的一點點,都會在我的心裡留下什麼影響,又害怕別人的嘲諷,是的,這些我說自己滿不在乎的東西,其實我都很怕,於是,我習慣了上課時用手握筆使勁兒的畫著本子,直至它面目全非,開始慢慢在控制不住暴躁因子的時候,死命的咬着手指,直至咬出一道深深地溝壑,想哭的時候,就抬頭望望天,讓眼淚回到眼眶,壓力山大之際,想讓一個人安慰安慰我,卻又不得不推掉他人的好意,因為那些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愈加可憐,我還是得自己走出那暫時性的心理誤區。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後,我去辦公室找班主任老師,要告訴他電子白板上即時通的事還有中午違紀的人,去了,他不在,然後就又回了教室,結果得到了另一個消息,輝爺告訴我,中午我去吃飯的時候,班裡幾個男生私自動電子白板,用電腦看視頻,我稍稍了解了情況后,就又奔赴辦公室,結果班主任老師還是不在,我就只好先回去上課了,第二節課間,我犧牲了我收拾書包的時間,和同桌也是英語課代表一起去了辦公室,看到我們班主任正在和一班班主任說話,我就進去彙報了一下情況,班主任老師說,讓相關人員在教室外站着等他,於是乎,大班長急匆匆趕回去調查相關人員,可悲可嘆啊!不過,那些違紀的人們,並非是我無情,而是你們太不近人情,我已說過,不許靠近黑板,你們不僅不聽,還三番五次來觸碰我的底線和班級的底線,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氣了,還有那個昨天把我暖瓶弄壞了的人,其實一般的話,壞了也就壞了吧,但是那時在我毫不知情的時候,私自將我一星期的熱水用之殆盡,並且把我的暖瓶弄壞了,其實這在我們班裡是常有的事,不過平時我不管的原因有兩個,一是她們還沒有欺負到我的頭上來,二是那些被欺負的人也並沒有找我反映,還像個縮頭烏龜一樣忍氣吞聲,但這次動得是我的東西,那就別怪我了,我只好下令以後其他宿舍的任何人都不能進入我們宿舍,要是不聽的話,那就要和那些我們宿舍的引子一起被連累了。

  其實有些時候,挺看不慣有些人的,我們班有一女生,小學的時候挺純良,但上初中后,變化那不是一般的打呀,早戀,化妝,窄腿褲,罵人,打架,裝熊樣,她也都無一例外,但是這欺軟怕硬的“性格”嘛,還真是讓我有一點......噁心。那天在餐廳,這女生讓另一女生幫忙佔位,結果女生3坐在這女生的位子上,這女生當即不樂意了,仰着頭拉着臉,斜眼看着女生3足足半晌,最後,人家屁股一扭,頭髮一甩,拋着白眼......你不要以為她是帥氣的轉身走了,而是......去了另一女生,也就是女生3旁邊的位子上,一屁股坐在了女生3的位子上,邊坐還邊斜眼兒看着女生3,這女生本來就胖,這一用力,更是讓人們感到了屁股落在椅子上的力度,我在一旁默默的看着這一切,就想到了幾天前,這女生給另一女生占的位子,被班裡一個比較強勢的女生搶了去,這女生當時可是什麼都不敢說的,還可憐兮兮的對我說,可不可以讓那一個女生坐在我旁邊,再看看今天這“氣宣宣,宇昂昂”的樣子,這不明擺着欺軟怕硬嘛,我什麼也沒說,只是知曉了這個人,以後我也會注意與她保持距離的,畢竟清者自清嘛!

  剛剛張某某發消息說他要睡了,我也睡了,明天早些起來備考,加油!!

您正在瀏覽: 想哭哭不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哭哭不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