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哭 

  在我淹沒四歲那童年的快樂時,我爸和媽就離婚了,當時我傷心至極,有點想輕生。 

  其實我知道父母是愛我的,但為什麼要離婚,我經常哭着向他們說要復婚,可一直沒復婚。在我小時侯就知道了做事不能靠它人,我終干學會了自立,不是父母教我,是那親愛的奶奶。 

  媽媽從小就沒帶我,現在奶奶去世了,我也哭了。 

  奶奶冬天為我鋪被子,夏天為我扇風,我再在為父母而傷心,因為我心中充滿無限感激和溫暖。 

  我是一個孤兒,但我依然很開心。幸福,我永遠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