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這聽起來像是一個不理智的行為。也有人或許會嘲笑這樣的行為,這樣的人。這的確是十分不理智,但這樣的行為,這樣的人可不是屈指可數的,只不過是那個時候沒有人會把這行為,這人與這句話聯繫到一起。

  這行為的來源,這想法的源頭,多半是那些智商幾乎為零的人——正在戀愛中的人。

  往往都是雙方因為其中一方的錯誤而分手,而另一方則去尋短見!殊不知自己正是在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用自己的愚蠢快活了別人!

  他或者她應該很明白——自己在這裡尋死覓活,而別人卻在逍遙自在,自己又究竟是在折磨誰?究竟是苦了誰?又究竟是在懲罰誰?當真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那就讓旁觀者告訴這些當局者吧——他們是在折磨自己,是苦了自己,更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有錯的人在快樂,沒錯的人受懲罰。

  這在一個清醒的人聽來不免有些疑惑不解,包括我。

  是別人的錯,為什麼要想法設法地與自己過不去呢?這應該不會是一種另類的寬容吧?

  當然不會是。這隻能是一種懦弱。

  正因為這是別人犯下的錯誤,所以自己或許未必就會捨得,因而結果對於他們來說是痛苦的。他們受不了這種痛苦,走不出陰影,便選擇了用最為極端的方式來迫使自己了結這痛苦,走出這陰影。

  結果無非也就兩種,一是倖存,二是不幸。對於倖存下來的人,過了這個衝動期,等他們的大腦冷卻下來,而不再是那麼高的溫度,他們就必定會為自己先前的衝動魯莽的行為而感到後悔,也為自己的倖存感到幸運。而有的人卻很不幸地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了最為深重的代價,他們可能連醒悟的機會都不會再有了。

  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的確是一個疑問。

  初二:陳佳琳

您正在瀏覽: 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