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哭不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哭不鬧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停留在這裡,這個與你陌路的陌城;我還停留在這裡,這個依舊人來人往卻不見你身影的陌城;我還停留在這裡,在這陌城中,等待......

  找一個不可能,沒有結果的結果,只留着一個沒有結果不可能的不可能。

  秋天你走了,我拚命忍住眼淚不哭不鬧,安靜的像個孩子。我知道再見再見也還是遙遙無期,同時時間也可以把一切變得不那麼簡單。

  我多想讓時間慢些啊,可它總是匆匆奔流,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可是都還來不及說。太多都輸給了我以為,我以為你會明白,所以我等,我以為我等,你會明白.......時間殘忍到可以讓人看到一切,當然除了單純的傻瓜。

  年輕就是一次次的孤獨的漂泊,記憶中還是你唯願你如此曾經擁有足夠陌路人,感謝你們陪我到這裡。

  再見了,那個少年,我不會哭也不會鬧。

您正在瀏覽: 不哭不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哭不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