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不了網絡魔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不了網絡魔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我永遠都戰勝不了網絡魔鬼。

  這個學期,我是多麼喜歡電腦網絡遊戲啊。那網絡魔鬼像強力膠似的把我緊緊地站住了,無論如何也擺脫不了!

  每次回家看到電腦,我都會提醒自己:這次我可千萬不能再玩那可惡的網絡遊戲了,要多讀書。可是一聽遠處的遊戲音樂,我一點也不想看書了,滿腦子都是網絡遊戲!看書還是玩遊戲?我腦子裡進行着激烈的思想鬥爭,彷彿兩個小人在打架!可惜,看書輸給了玩遊戲!就這樣我再一次玩起那網絡遊戲!

  從此我努力剋制自己,去戰勝網絡魔鬼。可在一次聽到遠處遊戲音樂,便不由自主的放下手中的書,去向爸爸說:我要玩電腦,爸爸看我那副可憐樣,只好讓我玩……

  寧卧庄小學五年級 魏嘉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不了網絡魔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不了網絡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