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舡e[⒈一群笨蛋生物,除了那個神秘的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舡e[⒈一群笨蛋生物,除了那個神秘的魔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舡e[⒈一群笨蛋生物,除了那個神秘的魔 標籤: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笨蛋作文

"你放開我!" 

  晴好不容易楚楚可憐地哀求他讓她說話..誰叫晴這麼沒頭腦呢? 

  路上,他一直沒有說一句話,只是默默地帶着在空中漂浮,不知道是速度太快還是怎麼的,晴感覺跟沒動似的. 

  四周,已從白茫茫的一片變得色彩豐富起來,行走、漂浮、飛翔、蠕動的生物越來越多,似乎快到這個奇怪的地方的聚焦點。 

  這本來就是個奇怪的地方,有着奇怪的生物,奇怪的魔法師,更奇怪的是,這些生物們都獨來獨往,感覺,像是誰都不認識誰。 

  “到了。” 

  一個急剎,晴簌地沖了出去。 

  “該死!”晴不會魔法,她衝到點定住,就從空中掉了下,還好,這不是那個世界,晴沒有感覺到痛。 

  “啊——————————” 

  一聲銳利的尖叫聲響徹這個奇怪的地方。 

  晴捂住耳朵,朝“地面”... 

  天啊,這是地面嗎?圓不溜湫的,一件花格子裙,一頭假髮似的捲髮,脹得鼓鼓的小腿,縮腳的小紅細高根鞋(穿這鞋怎麼走路?!它肯定踩爛了幾十雙,不!起碼幾千雙這樣的鞋!),這是人,一個胖婦女!不!這不是人,胖婦女生物! 原來,晴是掉在了這個胖婦女生物的身上才不痛的!! 

  霎時,剛才還在自顧自地行走、漂浮、飛翔、蠕動的生物全部圍了過來。 

  “它是誰?”(晴:我是人,應該用“她”,而不是“它”,笨蛋生物!) 為什麼它們都不注意自己的同類,而關注晴? 

  “挖卡卡,它好奇怪哦!”(晴:裝嫩!) 

  “這,這..它,她是人,人類!!!”(晴:人類么,我就是人類有什麼好稀奇的,比你們這些笨蛋生物高級得多!!) 

  “人類!?!人類!人類幾百年前毀了我們家族,我們要報仇!!”(晴:我們人類毀了這些笨蛋生物的家族?歷史書上沒講啊!) 

  “對!我們要報仇!報仇!” 

  “報仇!” 

  晴:無語ing.. 

  “不要怕,”(該死,誰怕了!)一隻手搭上了晴的肩膀,“正如你所想,它們的確是笨蛋,而且,它們說的話絕對不會付諸行動,第二天它們什麼都忘記了。” 

  “你不是啊。” 

  “不,我以前是,但從我降世以來,身體里就像存放了兩個生物,我身體里另外那個生物它說的話我總是會無條件執行,執行的時候沒有任何知覺, 

  “有一天,我殺了這個地方一個生物,從此,我很害怕,雖然什麼事它們第二天都會忘記,我想我也會忘記,就那次第二天,我沒有忘記,我依然記得我昨天殺了它, 

  “以後,我身體里的那個生物再沒給我任務,而我走了很遠,一直走到這個地方的盡頭, 

  “我突然想起,我居然知道它們特性,它們第二天會忘記所有事,我感到驚訝,我才發覺,我和它們不一樣,我不屬於這個地方。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舡e[⒈一群笨蛋生物,除了那個神秘的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舡e[⒈一群笨蛋生物,除了那個神秘的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