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太在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太在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別太在意 標籤:在意作文

以前的我,總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總是不停地追問身邊的朋友對自己的印象如何。 

  正是因為這樣,我在朋友的心目中不多不少留下了點令人厭惡的印象,這樣的我,無疑不是一個失敗的自己。 

  當身邊的朋友漸漸疏遠我時,我意識到,我錯了,錯得很離譜。那種感受別提有多傷感了,所以,我無法再沉默下去,我覺得要改變自己,才能重新獲得別人那份真誠的友誼。 

  我記得意大利的文學家但丁說過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的確,我受到了這句話的影響和教育。 

  我深深地體會到這句話的真正含義,而我也知道,自己剛好與這句話相反,我是:“走自己的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意識到,我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這樣下去我的朋友會越來越少的。於是,我努力去改變自己,當這個決定得到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時,我更有信心了。 

  雖然,我不能肯定是否成功,但至少,我的真誠決心被朋友們賦予了肯定。這樣,我擁有無形的動力,推動着我,直至走向成功的彼岸。 

  當掌聲從我耳邊掠過時,我知道,這是我的朋友對我由心而發的掌聲,我似乎很久沒聽過這如雷鳴般掌聲。我也知道,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自己已經成功改變了。 

  我感覺自己又重新獲得了真誠的友誼,我告訴自己,在今後的道路上,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那樣討人厭,我會堅持現狀,做個真誠的人,贏得真誠的友誼。 

  現在的我,只會向前看,不會再回頭看了,因為看到過去的我,我相信我會非常討厭自己的,所以,我選擇放眼於人生的前方,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艱辛,我都會用自己最喜歡的一句話鼓勵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經歷了這些事,我有很多感觸。 

  其實,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在意別人的看法,這或許是人之常情,但如果十分在意的話,這樣會使自己非常痛苦的,也會使自己和別人之間的友誼變味。 

  最後的我,選擇了這條正路,因為我知道了,做自己最好,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說法。

您正在瀏覽: 別太在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太在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