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別太粗心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別太粗心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做什麼事都很粗心。爸爸這樣說,爺爺這樣說,大家都這麼說。

  比如那一天,“魚來嘍?媽媽叫着,把一大盆大黃魚放在桌子上,我立刻聞到陣陣香味兒。“請嘗嘗我的手藝。”媽媽得意洋洋的“哎呀,這魚——這魚——怎麼——”為了燒這道菜,我可費了9牛2虎之力呢!”爸爸揮了揮手,媽媽還在誇獎自己的“傑作”。“別得意了,還是你自己嘗嘗吧”爺爺忍不住說了出來。媽媽一看,呆住了,魚被大伙兒殘忍得夾開后,發出一股“飄香十里”的“香味”,媽媽恍然大悟說“知道了,原來是燒魚時一直在跟爸爸聊天,聊得太投入了,竟然把沒剖過內髒的黃魚放進鍋內!”全家人立刻哈哈大笑,有如錢塘江潮水滔滔不絕。

  再講一件事,會使你哭笑不得呢!

  還有1次,我和爸爸等着他,一同去外婆家做客。他把家務張羅了一通,然後去房間里換衣服。我不耐煩得叫道“媽媽快點。”這下可把媽媽急壞了他穿好衣服,嘴裡還說“快走啊怎麼了?“這時引起大家哈哈大笑。他感到莫名奇妙,一看,才知道衣服和襪子都穿反了。

  這樣的一次有1次粗心,我又一次又一次對媽媽說“媽媽,你真粗心。”可您總不聽,您仔細想想∶女兒說得對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別太粗心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別太粗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