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太幼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太幼稚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別太幼稚了 標籤:幼稚作文

如果不甘,那麼請拿出鬥志,向對手宣戰,這才是一位成功人士該有的作為。 

  ——題記 

 想起當日的情形,實在令人揪心。一位同學,成績超越了你們,你們的不甘,我們都懂得,但你們的作文實在令人難以接受。你們一個男生一起,刁難他。給他出題,他思考了一會兒,你們就定論這是——他不會。你們說他白痴,你們知道嗎,當時你們的行為多麼讓我們不屑,那副嘴臉真令人噁心。 

 同學,你們有羞恥心嗎,不會覺得羞愧嗎,比不過人家就人身攻擊。真令人嗤之以鼻,想不到這樣的你們竟還是老師心中的好孩子。當時在場的人都在心中鄙夷你們,你們這些人,成績好有什麼用,品行竟如此惡劣。記得當時有個人挺身而出,正義凜然地說:“什麼嘛,你們這些小肚雞腸的男生,你們行的話成績怎麼沒比人家厲害。”說完,朝那位被欺負的那個人說:“沒事,他們這是嫉妒,嫉妒你的才華。” 

 這時,那個人才開口,微笑着說:“我根本不在乎,他們八成是氣昏了頭,我才不會和他們斤斤計較呢。”旁邊的人,也看不過去,都對那些男生冷嘲熱諷,那些男生終於不好意思地走開了。 

 這件事現在依然記憶猶新,我不禁想向那幾位同學說:“同學,我們不是小孩子了,別太幼稚了,不甘心的話去超越人家,別在這裡說風涼話,證明給我們看,證明出你們的才華,別太幼稚了,竟然想小孩子一樣,被嫉妒沖昏了頭,在這裡對別人人身攻擊,遭人鄙夷!”

您正在瀏覽: 別太幼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太幼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