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太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太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看不到的時候,我總是有無窮無盡的不舍,在心底泛濫,如同黃河水滔滔不絕。我也想像一個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樣,平凡,而且任性。耍耍自己的小孩子脾氣,雖然智商不是很高,卻總是會被大人輕易的原諒。

   生活在一個大家庭裡面,習慣了爾虞我詐勾心鬥角。

   那句話猶如我的心聲,一如宮門深似海。我想我這個大家庭就如同皇宮一樣,充滿了勾心鬥角和爾虞我詐,風波詭橘,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能夠輕易發生,在我們都好無防備的情況下。

   我看到朋友圈裡面,朋友發的各種動態,炫耀自己生活的小幸福,雖然不是特別有錢有勢,卻可以擁有足夠的自由,在夜晚不受管束,和朋友一起逛夜市吃吃飯,玩的開開心心的,不管自己是否有所作為,都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而我在這個家裡,似乎無論做什麼,都是錯誤的。

   無論我有多麼優秀,在他們眼中,都是一個不成器的人。

   我突然好想讓自己家裡變得貧窮,說不定那樣的話,我的家你可以看成一個平平常常的家庭,我也可以像那些孩子一樣自由自在的去玩耍,而不用考慮那麼多外在的因素,也不用活的那麼累。

您正在瀏覽: 別太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太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