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許多人在求愛被拒絕後秒刪對方,事後閑不過癮,還在朋友圈出言侮辱對方:別太把自己當回事。

  說實話,這句話有人給我說過,當時我倆不是一個班的,可能一星期也見不上。分手那天我提的,他就對我說,別太把自己當回事。誒,這句話很傷人您知道么?不過我還是原諒他了。畢竟他只是個失了面子、臉上掛不住的小鬼頭。拿語言激我,真是笑話。什麼樣的人都可以如此,我豈不是遍體鱗傷?

  看過一則帖子。男生向女神表白,女生回:你不再是我朋友了。男生秒刪。他看不到女孩還在後面補了一句:你已經是我男朋友了。他沒有看到,此後這位男同志在朋友圈發表言論,”別太把自己當回事。“吧友問她,為什麼不解釋,女孩答,表白被拒秒刪我一看就不是真心的,何必自討其辱?我又不是缺他這份愛。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說得好。別太把自己當回事了,不然你一說分手對方就會拿這句話激你;別太把自己當回事了,你已經答應了人家的告白,可人家不領情啊。別太把自己當回事了,那位發朋友圈的男同志,活該你單身二十年沒有對象。我想對那位吧主說,答得霸氣!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地球沒了你照樣轉,你又不是我的救世主。

您正在瀏覽: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