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關愛的心告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關愛的心告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來小荷較久的小卒,也發表了一些文章, 

  我只是一個無名小卒,沒認識這兒的任何一個作者,不像夢幻雪天使那樣的名氣 ,也不像雪兒那樣倍受這兒作者的關懷,我不奢求能像夢幻雪天使那樣金榜題名,我只想有一些好朋友, 

  在學校里,我也只是一個無名小卒,老師我疼愛中隊長.班長,好幾次,我在夜晚躲在被窩裡哭個不停,我傷心,我無助,每次回家,媽媽就拿來一大疊習題給我做,看這媽媽為了給我好的學習環境,為了給我買習題提高我的學習而操碎了心,我決定要好好學習,不再讓我的媽媽失望,所以我只好做作業熬到半夜裡。 

  我沒有幾個好朋友,我想在網上找到幾個知心好朋友,哪怕只是陪我聊聊天也好。

  我的05680847

您正在瀏覽: 沒有關愛的心告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關愛的心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