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夏令營有關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夏令營有關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和夏令營有關的事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趙晨希

  一天,同學紛紛傳言,聽說有一位同學特別想去參加夏令營,但是他父母不同意,他便大哭大鬧起來。他父母沒招了,告到了教育局,說了夏令營什麼什麼不好的話,教育局便想取消今年的暑假夏令營活動。  

  我覺得夏令營活動還是好處多多的。我看了老師發的那張單子,那上面有幾十個遊戲和活動項目,可好玩了呢!據參加過夏令營的同學講,可以鍛煉同學們的自理能力,體驗集體生活的快樂,懂得活動中團結協作的重要性。特別是那些刺激又讓人激動萬分的什麼篝火晚會,森林尋寶……多讓人期待呀!  

  我非常不贊同這位家長的做法,就算他不讓自己的孩子去夏令營,也不應連累全體同學吧!真是一條魚腥了一鍋湯!不分青紅皂白,為什麼要告狀,真是讓人想不通!  

  雖然出現了這樣的傳言,讓我的心情從一輪剛剛升起的明月變成了跌落的碎片。但是我相信教育局不會就此取消夏令營活動的。我更希望那位不分是非的家長撤銷他的告狀,還我們一個美好的夏令營,去卡倫胡遊玩一番。

您正在瀏覽: 和夏令營有關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夏令營有關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