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關年末的,一點碎碎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關年末的,一點碎碎念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關年末的,一點碎碎念 標籤:碎碎念作文 年末作文 碎念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Today are Christmas. 

  冬,漸漸變得越發的寒冷;歲,已經末了。 

  天空,是一片化不開的薄雲,相比之前的厚重,已經好了許多,已經,可以感受到太陽的溫暖了,如此的無私,溫馨,雖然,這僅僅只是她八分鐘之前所給予的,但已經足夠了。 

  忘了今年是什麼年了,似乎,自己對這並不感冒,只是知道,明年是龍年,一個自己最喜歡的漢字的年份。 

  平安夜,似乎是得吃女孩送的蘋果的,相比去年至少還有人送自己一個雖然有點酸但卻親手為自己削皮的充滿溫馨的蘋果,現在,僅僅只有母親大人削給自己吃的份了。 

  去買摺紙時,不經意翻到一本明信片“生活の小物”,費力的抽出幾張,覺得很不錯挺唯美,於是就把整合都買下,直接導致之後買習題時少買本政治的。待晚上回家真正在明信片上書寫時,又覺得自己特“fool er foolishness ”尤其是在淘寶上看到更好看價格更低廉的明信片后,於是現在我只想快速的將這些明信片出手,接着再去網上買,買好看的,自己收藏。 

  學會了折桃心,是像前桌“不恥下問”學來的,前桌是一男生,我一直覺得他很邋遢,可事實上他是沒有這個資本的,關鍵是本來挺好的一件衣服套他身上怎麼就變味了呢。他很瘋狂的折了一整天的“心”,最後都給了一個女生,於是,我知道了這年頭還有人喜歡玩“潛伏”。經自己手摺出來的那一個個“奇形怪狀”的小桃心,難以找出幾個高品質的,其實遠了看,還是會覺得挺好的。 

  平安夜,趁父母出去散步時給某些印象較深的人發了賀卡,時間,定在25號發送。清晨,上線時收到了兩條祝福,一條來自初中同學,只能依稀憶起她的名字了,或許她也許並不記得我了,只是知道是初中的某位同學,然後在過節時會為所有的初中同學,或是所有的好友都送去祝福?我是沒這個能耐了,好友名單雖經過多次刪減,但也依舊上百,何況我怕自己頻發的給這麼多人發送信息騰訊的人看了會認為此帳號已被盜竊並且正在幹壞事,接着直接凍結了,那我可就沒地哭了額。也僅僅只是給一些特定的人,或是一些特定的記憶,送去了屬於我的,最真摯的祝福。 

  至於另一條,則是現在的高二文科班的某位女生送來的,似乎,自己還並沒有告訴她我是誰。悲哉,凄哉,至少,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那麼幾個人記得我的。 

  也許,一剎那光華之後的毀滅並不完美;也許,只有這樣的渾渾噩噩才算生活?也許,我們只不過是一顆棋子,卑微的棋子,默默地,走向毀滅。 

  也許,明年的聖誕年末我們會更痛苦更瘋狂?然後,走向轉折。

您正在瀏覽: 有關年末的,一點碎碎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關年末的,一點碎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