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夏令營有關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夏令營有關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晴天霹靂,心煩意亂,火冒三丈,為什麼不讓我們去那個嚮往已久的夏令營?唉,真是令人煩惱至極!

  本來,這個暑假學校要舉行一次夏令營活動,就是去九台卡倫。這個大好機會我可把握住了,報了名還交了錢。我知道,夏令營活動不僅可以鍛煉我們的能力,還能交很多新朋友,大家一起快快樂樂度過三天,互相學習彼此照應,多好啊!

  但是就在我們沉浸在歡樂之中的時候,一個不愉快的消息傳來:由於一個學生逼家長給他報名,家長卻無錢可交,沒辦法,那家長卻想出一個不利於我們的損招,把此次活動羅列了諸多的壞處上告了教育局,結果傳言上級就決定取消此次活動。唉,真是氣煞我也!那個家長也太不講道理了,你沒錢就不讓孩子去唄!嘿,還順便把我們也捎帶上了,你可真是太“好心腸”了,真不知該如何“感謝”才好 啊!

  我的三表姐曾經參加過這種活動,本來不會梳頭也不敢一個人睡覺的她,回來之後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把她媽媽“趕”到了爸爸那屋,從此自己睡覺,自己打扮,不再用媽媽操心,這不就是夏令營活動帶來的好處嗎?

  阿彌陀佛!如來,主啊,上帝,菩薩保佑啊!讓夏令營活動恢復吧!我們都在心中默默地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和夏令營有關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夏令營有關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