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prophecy...open...預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rophecy...open...預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prophecy...open...預言... 標籤:hope作文 mybrother作文 預言作文 spring作文

一個觸犯了“禁斷戀愛”戒律的天使被判墮天,釘死在白色教堂的尖頂上。 

  深藍色的血液順着耶穌的神像流淌,十字架昭示歌特的憂傷。 

  “那是個天使嗎,他為什麼要受到這樣的懲罰呢?” 

  “他一定是犯下了不可饒恕的大罪。” 

  人們的議論鋪天蓋地。陽光下教堂的花壇里,被血液滋養的野玫瑰從此一年內可以盛放四季。 

  心跳終止前,天使安然地閉上眼睛。戀愛始終是兩個人的事情,他不需要乞求任何人的寬恕。 

  ...... 

  Gluttony(暴食),Greed(貪心),Sloth(懶惰),Pride(驕傲),Envy(猜忌),Wrath(憤怒) and Love(愛情)...... 

  魔鬼撒旦在第七夜引誘人類背負上不可磨滅的原罪。一旦愛上別人,就必須為這不可掌控的罪付出代價,直至華麗的樂章終結,美好的生命消亡。 

  在這出華麗殘忍的劇目上演之前— 

  在這復仇的冶艷之花怒放之前— 

  因愛之名,讓我們最後一次,聖潔的禱告..............

您正在瀏覽: prophecy...open...預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rophecy...open...預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