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寶貝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玩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非常可愛的玩具——小奶牛。雖然,它在我身邊還沒幾天,可是它的可愛讓我想跟它“相依為命”了。 

  它是一隻黑白相間的小奶牛,身材非常的胖,就像一隻貪吃貪睡的“小胖子”一樣。它黑色的身體有一朵一朵的粉色的小花,像是剛從花叢里出來一樣。它還有一對黃色的小角和一雙外黑里白的小耳朵。每當我想對它說心裡話的時候就把它的耳朵翻起來,就當做它一直在聽我說話。 

  對了,忘了介紹它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非常大也非常可愛。 

  它還有一個特別好玩的作用。那就是一到冬天只要你的手覺得快凍成冰的時候,它就可以幫你取暖。因為它的背上有一個“大坑”,所以人們只要把手伸進去就會感到無比溫暖。伸進去后,你就可以聽到一種清脆 好聽的“沙沙聲”。 

  我家的小奶牛挺有趣吧!接下來,就有你來講講你家的玩具吧!我相信你的玩具肯定也是一個特別可愛,特別好玩的玩具吧,要不然,怎麼能奪得你的喜愛呢。難道不是嗎?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