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修養是人的第二身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養是人的第二身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國外,人們都十分重視修養。中國的一名留學生就有很深的體會。 

一次他的房東找他說:如果你晚上回家,你會不管你的爸爸、媽媽睡沒睡覺,都會快步進屋,把東西扔在桌子上,大聲說話、咳嗽嗎?這位留學生以後改了這個毛病。過了幾天,房東又說:你在家上廁所時也不掀馬桶蓋子嗎?這們留學生不以為然,他認為這麼一點小事,用得着這麼大驚小怪嗎?於是他認為房東斤斤計較,專找別人的缺點,於是他只好搬走了。他一邊走了五六家,他個都說他上廁所時不掀馬桶蓋,那口氣、那表情,使留學生很羞愧,但他記恨記房東,因為是他使他知道了什麼叫修養。 

同學,你在生活中是否也是一個有修養的人呢?自習課時你有沒大聲喧嘩,打擾別人學習,在公共汽車上是否大聲說話,我想你的答案應該是沒有,我希望我們才能把握好自己的第二身份??修養。

您正在瀏覽: 修養是人的第二身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養是人的第二身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