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就無需身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就無需身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人一生所需的並非身份與地位,而是一個結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難道所求的不是一個結果?由古至今,不知有多少名人儒士,不追求功名利祿,卻隱居於世俗之外。雖對外事不聞不問,但仍為放棄對理想的追求。他們所求的難道不是一個結果嗎?

  現今,唐呦呦帶領科研組研製了高效的新一代抗瘧葯。她並不像其他科學家一樣有身份,擁有博士學位、留學背景和院士頭銜。但是她卻取得了如此成就,在醫學界上獲得了迄今為止最高獎項。它便告訴我們,身份與成就並沒有太大的關聯。

  雖然她的成就讓我們引發思考,但我並不認為需要身份才能夠有成就。身份並不能夠決定一切,她的成就也解開了這個問題。成就歸根結底是一個人的結果,為此付出努力以及汗水。成就並不是唾手可得,也不是空口白談,自說一話,它所需要的是不斷嘗試與實驗。

  所以我並不是很看重她有何種身份,就算她是一個單純的普通人,能夠得到如此成就也是有相當的實力與資本。結果並不存在偶然,需要的是不斷的拼搏與付出,所得到的結果便是必然。世間沒有偶然,一切儘是必然。若非唐呦呦得到如此成就,也掀不起如此大的一場風波。一切皆有風平浪靜的時候,不過卻要我們的等待。風雨之後的彩虹,才更加耀眼美麗。

  經歷漫長的七年時光,取得這樣的成就卻遭到評說。美好的事物總是讓人喜歡,新鮮的事物總是讓人好奇。不管這成就屬於誰,也無法否認,是她與其研究組取得的成就。這些事情,我並不認為可以隨便評說,還不如讓他們自己解決,省的自己煩惱。這到底是誰的,不好說還不如不去想。無關於自己而亂加評論,不了解便亂說。還不如等他們自己解決,之後的結果雖然不得而知,但我並不認為自己錯了。

  此後他人不管如何,我仍然不會改變自己的觀點。成就並不需要身份,只要去實踐,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成就無需身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就無需身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