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會飛的鳥,那是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鳥,那是我的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會飛的鳥,那是我的夢喜歡外面湛藍的天空,喜歡遼闊的草原,喜歡飛翔的感覺,即使自己不太成熟,翅膀也沒長硬。——題記

  夢開始了,我還是一隻小小的鳥。媽媽經常說,外面的世界太危險,有時一不小心自己的生命就不見了。可媽媽你知道嗎?即使外面的世界太危險,我也要出去闖闖,看看藍天,看看草原。媽媽,快看。喜鵲已經可以出枝頭了,它正要飛往外面的世界了,我遲早有一天也會像它一樣的……媽媽看了看我,無奈的搖了搖頭。

  第一縷陽光溫柔的打我幼稚的臉上,揉了揉朦朧的眼睛,伸個懶腰便要出發了。趁着媽媽還沒起來,小心翼翼的走向門口。站在自家門口,望了望外面的山,其實我一直想知道對面是什麼?這才是我出去的理由。懷着這個問題,我扇了扇嫩小的翅膀‘嗖’的一聲,卻一個勁的往下掉。我沒有灰心,繼續扇了扇翅膀,二腿一蹬,看到地面離我越來越遠,才自己感到成功了。

  飛過金黃的田野,看見農民伯伯還辛勤的勞動着,飛過山坡,看見大片大片的山花,漫無邊際的開了起來。飛過森林,看見一棵一棵高大茂密的樹木正頑強生長着。我飛累了,落在山頂上閉着雙眸。我馬上就可以解開我從小思考的問題了,山那邊到底是什麼呢?我緩緩睜開眼,才深深的知道自己有多麼傻。我回頭,強忍着淚水不流出來。為什麼?為什麼山的那邊還是山。

  突然,我被叫醒了,原來我在做夢啊!但是呢,會飛的鳥,那是屬於我的夢!

  初二:吳光鴻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鳥,那是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鳥,那是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