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飛的小烏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小烏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知道,烏龜爬得特別慢。有一隻小烏龜,因為個子小,比所有烏龜爬得還要慢。

  每天,烏龜們都要從家爬到一條河裡去游泳。這段路並不長,可小烏龜要爬很久。在路上,小烏龜總會看見許多事情。

  有個小小的花骨朵要綻放,缺最後一點力氣。小烏龜用嘴巴拱了拱花骨朵,親了親她。花骨朵兒綻放開來,變成了一朵金燦燦的小黃花。小黃花微笑着說:“小烏龜,謝謝你!”

  有隻小螞蟻扛食物走累了,靠在樹榦上直喘粗氣。小烏龜爬過去,說:“到我背上來吧,我帶你回家!”小螞蟻歡天喜地地爬上了“大車”,小烏龜慢慢走着,小螞蟻呢?則在龜背上興緻勃勃地欣賞四周的風景。到了螞蟻家門口,小螞蟻跳到地上,對小烏龜說:“謝謝你!”

  受到這麼多人的感激,小烏龜還是不開心。它想,要是我不用爬得這麼慢,能快速地飛翔,那該多好啊!

  美麗善良的森林仙女知道了,她降臨到小烏龜面前,說:“你心地善良,又樂於助人,我就來滿足你的心愿吧!”

  只聽“嘩啦”一聲,小烏龜背上的殼裂成了兩半,變成了一對淺綠色的翅膀!

  小烏龜欣喜若狂,它拍拍翅膀飛了起來。飛翔的速度果然很快,從家到小河的那段路,它轉眼就到啦!這一天,小烏龜不知疲倦,飛去又飛回。

  到了晚上,仙女又來到小烏龜的家,問它:“你對你的翅膀滿意嗎?”

  小烏龜懇切地說道:“求求你,森林仙女,把我的殼再變回原樣吧!”

  仙女疑惑不解:“為什麼呢?你不是一直想擁有一對翅膀嗎?”

  “是啊!我以前是嫌自己走得慢,想要一對翅膀。”小烏龜說,“可現在我才發現,我飛得那麼快,就不能看見小黃花、小螞蟻它們了!沒有朋友,就算我在自由自在地飛翔,那又有什麼意思呢?!”

  就這樣,仙女把小烏龜的翅膀又變成了一個硬硬的殼。因為變來變去受了傷,小烏龜的殼上有了許多傷疤。但是,直到現在,小烏龜仍然快樂地背着傷痕纍纍的殼,慢悠悠地走着。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小烏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