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醒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醒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醒了 標籤:醒了作文 夢醒了作文

  醒悟!也許是為了精彩的明天,也許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又或者只是為了對自己負責,對青春的負責。

  ——題記

  那件事情過後,我睜開惺忪的睡眼,從迷惘的夢中,我醒了!

  記得在那之前,我根本無心學習,甚至還一度放棄。一心就是想着玩,認為與其每天看着枯燥的課本,還不如打下遊戲,看會電視。我每天來到學校,看着黑板上每天更新的數字,眼看着就要期末考了,我竟然不緊張,我依然還在“睡着。”

  不久后,一場突如其來的模擬考,嚇得我直冒汗,因為我知道自己現在的水平。果然,這次模擬考,我“慘敗” 了。

  當老師把試捲髮回來時,我竟有一點失落,看着其他同學拿到試卷時的開心,我才低下了頭。

  那天放學后,我孤零零走在那條小路上,情緒有些低落。這時,你們走了過來,“今天的考試......”還沒有等他們說完,我就無奈的回答:“我知道我考得不好,我知道。”他們看出了我的情緒有點不太好,就對我說了一句話,這句話徹底改變了我,因為這句話,我醒了!你們說:“我們現在的努力,只是為了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回望過去時,我們可以不留遺憾,我們可以不枉青春,我們可以更好的前行。”

  聽完,我的心觸動了。回到家裡,我放下了一進門就打開的電腦,而是打開了書包,拿起了作業,一筆一劃書寫自己的努力,一字一句顯露對自己的負責。

  每一次醒悟,都是一次成長,都是對自己的負責,都是不枉青春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我醒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