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浪花依然跳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花依然跳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南方,是一個沿海的小鎮,時不時,海的遠處出現一條“白帶”,緩慢地接近海岸,輕輕地,像給沙灘蓋上白色的被子。

  小時候的時光是在這個海邊的小鎮上渡過的,當別人和媽媽打招呼,說到自己鎮上時,他們羨慕地說你們那兒真好。我很迷惑,海那麼大,在那兒都看得到,有什麼可以羨慕的呢。他們說魚很新鮮。“新鮮”代表什麼?我知道魚鋪上冰可以保持一定的原味,“新鮮”不都一樣嗎?我感覺不到這鎮有啥好處。

  長大以後,爸爸帶着我們來到城市生活,這個城市也有海。吃飯的時候,爸爸給我夾魚,他說:這魚很新鮮。我吃了下去,可味兒好像少了點什麼。我問:這魚買時上面有沒有冰。他說:這肯定有,賣魚的肯定加冰,不過我們買的魚冰加得不久。我吃着不合口的魚,有點想那個小鎮了。

  一個夏天,爸爸帶着我,說要到海邊游泳,我們坐着車,一段跋涉後到了海邊,不是說在附近嗎?怎麼這麼麻煩,在小鎮里,步行一小會兒就到了。爸爸說:只是附近呀!這兒的海灘上有許多垃圾袋,感覺有些臟,海水也不清,我潛入水中,眼前只是一片黃。我腳一滑,原來又是一個垃圾袋。家鄉的海,我真的好懷念你呀!

  一個暑假,我吵着媽媽帶我回去家鄉。天微微亮,我隨他們去漁港,一隻只漁船靠岸,搬下來的是一筐又一筐的魚,蝦還在蹦着跳着,魚腮還在一張一合,這才是“新鮮”呀!海風迎面吹來,我跑到外沙灘,沙灘還有貝殼,沙蟹突然從洞里跑到海里。

  太陽照在海面上,海的蔚藍和日的旭紅結合在一起,遠處還有張着帆的船,這才是大海呀!

  以前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如此美好的小鎮風光我卻等到如今才發現,且如果不是我去到城市,我還可能不會想起它,這一個美好的小鎮。我好想回去。可又只能帶着對它懷念離去……

  如今,小鎮蔚藍的大海上,浪花依然跳着……

您正在瀏覽: 浪花依然跳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花依然跳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