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陽台的吊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台的吊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爺爺在陽台種了一些吊蘭。

  過了幾個月的一個清晨,我打開窗戶準備讀英語,便聞到空氣里瀰漫著一股沁人心脾的幽香。幾株藍色的花向我眼前飛來——哦,原來是爺爺中的吊蘭開花了。

  我這才意識到,自從爺爺種上這吊蘭以來,忙碌的我只在是忘記了在陽台還有那麼些小生命,在努力發芽、生長着!在短短几個月,他們竟然能開出艷麗的花朵。

  情不自禁地,我走到花的跟前,仔細的觀察起着一朵朵的小花朵。

  只見,這些小花朵,一的的都像天上的星星。他們雖然小的可憐,但是此刻卻感到他們從來就沒有自賤或自卑,有的只是謙虛和積極進取的精神。要不然,嬉笑可愛的吊蘭花徑上怎麼會不時伸出幾根更細的長芽兒,像一隻只柔韌的韌性十足的小手臂。

  於是,在我觀察吊蘭的一瞬間,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明白了爺爺為什麼要種吊蘭花的秘密!

  實驗初中二年級:袁鑫

您正在瀏覽: 陽台的吊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台的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