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光靜好,陌上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靜好,陌上花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溫暖的午後,陽光氤氳在空氣中的清淡茶香里,流淌成一縷暖色的虹。隱約留戀着她的撫摸,從我的白髮蒼蒼滑落到耳鬢眉間。

  睜眼便能望見的山水花鳥在蜂飛蝶舞中勾勒出別樣的曼妙,彷彿江南女子翩然起舞,身後的大好河山也在她的明眸善睞中稍顯黯淡。陽光憐惜這弱柳扶風的女子,便也愈加溫柔地穿梭於她輕盪的步搖髮釵間。

  又是這仙境般的夢魘將我牢牢困住,怕是猜透了我的心思,定格在這一刻的念頭便愈加肆意的叫囂着停下來。我又何嘗不再私心想着若真能留在這夢中不再抽身,該是多麼大的恩賜,哪怕只是作為一旁觀者留着。

  早晨的陽光亮的刺眼,又一次咆哮着將我從夢中喊醒,又一次冷笑着睥睨着對我說新的一天開始了。其實於我,新舊也無差別,不過在逃過了一天的打打殺殺后迎接又一天的冗雜聒噪。

  終於從腳底傳到頭皮的疼痛感告訴我,我累了。我便不顧一切的停在了洶湧的人潮中,周圍是無盡的嘈雜,也是死一般地寂靜,耳中充斥着心跳聲,這聲音彷彿在某人旋轉音量鍵的同時無限擴大着,在我的身體中攻城略地,以至於令我懷疑它會在下一個瞬間戛然而止,那麼我的世界便真的從此安靜了。

  依稀記得,我是見到過天空的顏色的。那是,我愛仰望天空。

  它是藍色的,純凈地讓人毫不懷疑它會一直這麼美好下去,帶着他同樣潔白的風,和雲,和雨,彩虹。

  我在藍天下奔跑,跑向我的未來,也就是我的現在。

  身邊一路都有花香瀰漫,有蝴蝶紛飛,陽光被樹葉剪碎,斑斑駁駁落在我的身上。我吮吸着花的清香,懷着無比虔誠的心想要去看看未來的天空,是否也是如願的純凈地藍。

  跑着跑着,我漸漸放慢腳步,因為我發現前方的天空似乎變了,一點點滲出的灰白將那種純凈凌遲,吞噬。好像還能嗅到血的腥臭味。

  好像就是從那天起,我不在想着仰望天空,因為失去了唯一的理由。

  高一:涼春

您正在瀏覽: 時光靜好,陌上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靜好,陌上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