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歲月靜好,我們安然長大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好,我們安然長大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遠處零零星星的霓紅燈藉著朦朧的月色映入我的眼帘。站在窗戶前俯看這可愛的小城,白晝時的喧囂已全然退場,黑夜的寧願悄悄的演繹!我眺望遠處,發現每個角落都有我的回憶!

  『一』

  那個燒烤店,那個米粉店。那個準備進高中的你、那個準備進高中的我。我們在那裡度過了開心的一天。那個照相館,留下了我們幸福的微笑。那個你,那個廣場。在雨中,我們聽着《下雨天》,一起漫步在那個廣場。那個你,那個給我做生燒肉的你,那個中午,我們度過了很開心的時刻。那個叫莫莫的你,我記得。

  『二』

  那個你,那個我們一起去學校,一起回家,一起逛街,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去買包包,一起看鬼片。那個你,那個看着我睡覺的你。那個我抱着你哭的過道,那個我們一起玩的真心話和大冒險,那個你替我喝的那一杯,那個晚上。那個做紫菜包飯給我吃的你。那個叫洛洛的你,我記得。

  『三』

  那個你,那個初中坐我前面的你。那個叫金狗蛋的你,那個從長發剪成短髮的你,那個說話甜甜的你。那個晚上,那個度假村,那個喝的很醉的你。那個燒烤店,那個真心話大冒險,那個你問我的那些問題。那個廣場,那個打鼠機,那個我們最默契的一次。那個你,說過我們都是迷路的小孩。那個叫怪怪的你,我記得。

  『四』

  那個你,那個我們叫鴨子的你。那個愛笑的你,那個我們在雪地里寫下的諾言。那個做炒米飯給我吃的你,那個從小學陪我到初中畢業的你。我們一起度過了那個小學的最後一天。那個你,我們在你家洗澡,睡覺,吃飯……那個你,我抱着你在籃球場上哭。那個你,那個打羽毛球的地方,留下了我們的足跡。那個叫琪琪的你,我記得。

  『五』

  那個你,那個初中是我同桌的你。那個叫我“小妾”的你,那個晚上,在你家度過的晚上,我們說了好多秘密……那個你,那個去上海的你,那個給我做雞蛋羹的你。那個離開時侯,紅着眼睛的你。那個你,那個飯館,那片笑聲。那個廣場,那個舞步,那個擁抱……那條我們走過的小路,那裡有我們的回憶。那個叫寶貝的你,我記得。

  『六』

  那個你,那個我在陌生的城市裡,第一個和我說話的人。那個你,我們很有緣。在401時,我們是同鋪。404,我們還是上下鋪。那個你,我們一起努力過,一起為考試失利哭過。一起笑過,一起被老馬罵過。那個你,說過,我們還會在一個班。真的耶,分班后,我們還在一起。那個你,那個穿着裙子和我視頻的你,那個留着劉海的你。那個叫勺巧的你,我記得。

  『七』

  那個你,那個什麼都不在乎的你。那個你,那個大大咧咧的你。我手機丟了,那個陪我找手機的你。那個愛唱兒歌的你,那個在體育課上,我們一起偷吃零食的你。那個每天放學陪我走的你。那個地方,那個KTV,我們的放聲歌唱。在這裡的點點滴滴,我都記得。那個叫珍珍的你,我記得。

  『八』

  那個你,那個第一次見你時,不知道你叫什麼。我們很有緣。那個部主任的辦公室,知道了你的名字。我們在一個班,一個宿舍。那個你,宿舍是老大的你。那個你,在我胃受涼時,遞來一瓶熱水的你,那是你在下課時,去食堂給我打的。那個你,在我頭疼時,去醫務室給我買葯的你。那個花園,那個地方,那個我抱着你哭的地方。我們之間,有過爭吵,可是,我們依然很好。那個KTV,我們一起唱的歌,那首歌的歌詞,也就是我想對你說的。那個你,那個在KTV里,我們一起學舞步的你。那個你,那個我叫你小白的你,我記得。這比親人還親的友誼,我珍惜,珍藏。

  『九』

  那個你,那個我們來自同一個地方的你。那個個字很高的你。那個身體很虛弱的你。那個洗腳都能從床上掉下去的你。那個我哭時,給我擦眼淚的你。那個給我擠豆豆的你。那個我們一起唱《朋友》的你。那個叫凡凡的你,我記得。

  『十』

  那個你,那個比我整整大20天的你。那個我叫你姐姐的你。那個在某個晚上和你睡的你。那個給我唱歌的你。那個座位,那個你,用小刀,在粉筆上,刻下我和他的名字的你。那個你,那個和我唱《最心疼的人只有你》的你。那個沒有看到我跳舞的你,你知不知道,那是專門給你準備的。那個你,那個我叫你姐姐的你,我記得。

  『十一』

  那個你,那個個子最矮的你。那個幹什麼都很認真的你。那個作為社長的你。那個在我考試失利是,告訴我不要在意的你。那個你,那個說我是路痴的你。那個叫露露的你,我記得。

  『十二』

  那個你,那個作為我同桌的你。那個我哭時,你告訴我,我哭你會傷心的你。那個幫我收拾桌洞的你。那個說你是奧特曼的你,我開玩笑說,那我就是海綿寶寶。那個你,那個我把什麼事都給你說的你。那個你,我答應過你,要做一個乖乖的海綿寶寶。那個你,那個叫轉轉的你,我記得。

  『十三』

  那個你,那個愛笑的你。那個是我以前晚自習同桌的你。那個知道我秘密的你。那個給我講你的事的你。那個和我很有緣的你,我們名字里,都有L和T。那個我好朋友和你好朋友是好朋友的你,那我們也屬於好朋友的,對嗎?那個你,那個告訴我要開心的你。那個叫婷的你,我記得。

  『十四』

  那個你,那個是我兄弟的你。那個在初三跑步時,推着我跑的你。那個知道我秘密的你。我知道,也許那件事以後,我們的關係,就不會像以前那麼好了,可我還是會記得,你對我的好。那個你,那個燒烤店,我們開心的樣子。那個廣場,我們的根據地。我們在那裡的點點滴滴,我都記得。那個個子好高的你,那個皮膚有點黑的你。那個是我兄弟的你,我記得。我珍惜。

  『十五』

  那個你,那個我在這,認的第一個哥。你對我很好。那個你,那個在1班,我們一起主持的那場班會,我都記得。那個你,告訴我,幹什麼都不要急,慾望不要太強。那個你,那個我給你說我的事的你,那個暑假,有了你,我才度過了那樣一個漫長的日子。那個你,那個用手遮住我的眼睛,我還是能一口猜出你是誰。那個你,那個我叫你哥的你,我記得。

  『十六』

  那個你,那個叫我丫頭的你。那個你,我在5班第一次哭時,你看到了,趕忙給我遞紙的你。那個你,那個我們一起回家的你。那個你,我們一起在室外做值日的你。那個你,和我傳過很多紙條的你。那個你,讓我狠狠哭過的你。那個唱《素顏》給我聽的你。那個說要好好對我的你。那個說過,要帶我回家的你。我不奢望,你對我有多好,只是希望,在我難過時,你會聽聽我的嘮叨。在我不開心時,你講笑話給我聽。只希望,你能關心我,問問我:怎麼了?那個你,那個晚自習,那支蠟燭,我記得。那個你,那些日子,那些承諾,我都記得。

  『後記』

  夜越靜了,我知道,這幾年裡,在這小城裡,我的所有記憶都將深深的被記憶!

  同時,我也長大了。無論怎樣,我都會用我的真心去對待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里的人!

  謝謝你們,陪着我,走過那些日子。歲月靜好,我們都會安然長大……

  新疆奇台縣一中高二:打濕眼角的笑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我們安然長大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我們安然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