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演講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校長、主任,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下午好!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向母校告別。

  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全體2011屆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的師長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

  經歷了這六年的學習,六年的痛苦,六年的辛苦,我反而感到快樂,這六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踏着荊棘,卻嗅得萬里花香。四年的歲月,2190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

  這六年對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張老師、高老師和董老師,張老師和高老師是那麼的慈愛,那麼的慈祥。董老師是那麼的勇敢、那麼的關心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同學是高天、高玉存、張開、朱文佳和董越,高天、張開、朱文佳和高玉存是那麼的勇敢。董越是那麼的善良,那麼的可愛、美麗。

  在我們要離別母校時我向大家告別,再見,同志們祝你們考個好的初中。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已完畢。

 

  東鐵營一小六年級:滕澤鵬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