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大曾經有過許多夢想,雖然隨着時間的流逝,大多有了改變,但有一點,卻深深的映在了我的腦海里。

  書,是我的最愛,是我為數不多的感興趣的事物之一。每當我拿到一本書時,那散發著淡淡油墨清香的物件,對我來說彷彿是一件聖物,小心翼翼地翻開,我很快就沉浸在書中,雖然有一些書不盡人意,但那畢竟是少數,我從小便崇拜那在我心中曾無比神秘的作家,是他們,用手中一支支普通的筆和在我眼中彷彿跳躍着的文字,將一個精彩的世界展示給了年少我,一個成為作家的夢想,深埋在了我幼小的心靈之中。

  隨着我的逐漸成長,對書的渴望與要求也不斷加劇,我經常為找不到一本滿意的書而失落。於是,媽媽就開始在郵局給我訂書,剛拿到那些期刊時,我感到十分新鮮,但很快,我就厭倦了,雖說一本刊物文章有許多,但我真正欣賞的卻寥寥無幾,在同學的推薦下,我開始看網絡小說,慢慢的,我便沉迷在其中了,後來老師告誡我網絡小說有百害而無一利,我便放棄了它們,走出了歧途。

  我一直在想,我也擁有許多想法,我什麼不嘗試自己寫作呢?這個想法得到了父母的大力支持,我第一次走上了創作的道路,這是大膽的嘗試,這時我的語文水平還停留在初中未畢業的階段,我有些不自信,班上愛書的人很多,我的文章受到了他們的一致好評,這給予了我莫大的鼓舞,堅定了我寫作的信心,使我有了更強的動力。

  我認為,要實現這個夢想,我必須打下堅實的文化基礎,為將來成為一名合格的作家鋪平道路,為了自己的偉大夢想而不懈奮鬥!

  江西省宜春市奉新二中八年級 駱嘯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